Monday, December 7, 2009

我的誕生之日子

生日快乐。。。十二月四号是小弟的誕生日,日子过得充实而快乐!很高兴今天我的同事(itopians & ex-itopians)在Bubba Shrimp @ Sunway pyramid 跟我慶祝我的生日派對。今天有兩個生日蛋糕一個是全體同事在公司跟我慶祝(我的上司Joe Lim津貼50%),另一個是在晚上派對時的蛋糕 (跟另一位朋友AH WAN一起慶祝)。。。

嗯,谢谢大家的祝福,有你们的祝福我会更快乐!愿所有的朋友们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Tiramisu 蛋糕

全體同事
Mango Delight 蛋糕

1 comment:

  1. 生日快乐,希望你每一天都是过得充实和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