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病到了


一週又過了上週末清理我的房間,這星期也有一天的假期恰好跟週末連成一線本想清理我家的廚房和客廳,可是大大的沒想到在假期前夕已病到了。在這三天的假期週末里我足足睡了卅小時有多整個人好像个廢人。還好洗衣、扫地、抹地、洗廁所都有做。

每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是華人的冬至,我和我的姊姊在星期天中午就搓湯圓應為今年的冬至降在星期二所以我們就早了兩天搓湯圓當天早上只要煮就可以吃了。依照民間傳統習俗,都要吃湯圓,湯圓湯圓團團圓圓,而且还增加了一歲。祝大家冬至快乐。

1 comment:

  1. 必须团圆才能带出汤圆的意义,就算补吃也不完美了,今年不能吃到汤圆很失意,希望明年能够吃到完美的汤圆,带出汤圆的重大意义。。。好好的祝福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