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十指不碰陽春水

很多男孩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是一個十指不碰陽春水的女人。可是個位男士門你們還不是一樣嗎?跟糟糕的事有的男孩太愛自己的另一半而叫自己的母親處理,你們知道內疚和孝順怎是樣寫的嗎?

有些女人在吵架过程中总爱说些题外话,指责她们的另一半不爱干活,不是吃饱了躺着看电视,就是喝足了拍拍屁股溜走,十指不沾阳春水不说,有事没事还要无故的大吵大闹。

現在的社會我們都要雙收入,但你们有沒有想想家务也互相分擔呢?妳做菜我洗碗,你掃地我拖地,你洗衣我熨衣等等。的确,一个十指常碰阳春水的人,必定是个精明能干的。先生女士们当你們要他或她十指不碰陽春水先看看自己是不是"身嬌肉貴"
哈哈 因為我是閒人啊 我就是閒人,閒到會寫這個部落格,如小弟有的罪或有那裡寫錯的請多多抱歉。

3 comments:

  1. 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现在不管男人女人,很多都是十指不碰阳春水。。。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到头来是讲着自己吗?

    ReplyDelete